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ugust 2, 2009

原来世界这么大

刚刚落机,又返番这个沉闷的都市。
原来世界这么大。。
5日4夜的雪梨旅程的确令我获益良多。虽然没有游山玩水,但单靠2日的design festival已经足以让我觉得原来可以发展的空间是这么这么的阔大。

sydney是我第一次踏入的外国人国家,很多令我赞叹的大自然,建筑物,好正的人,好正的咖啡,好大分的食物,好有发展空间的设计环境。。我相信若我再度踏入其他欧洲国家,可能我会更加的叹为观止!



这次的旅程,让我渐渐对这个渺小的城市觉得厌倦,觉得无聊,觉得没有人气。。看来,真的是时候出去体验这个那么大的世界。。



p/s: 请紧贴下个完全关于australia sydney + saturday indesign 的post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