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October 23, 2009

食得是富

近日我觉得自己好凄惨,食0野食的好吾自在。掂解??因为,右边口腔发炎,搞到我只可以利用左边咬食物,口都不敢张得太大。结果好多‘人间美食’都一一错过,一一牺牲(有些许夸张~其实并不是我所讲的甘严重)。但是,口腔有问题同埋牙痛其实是最辛苦的一件事,它的痛楚可以影响一个人成日的操作兼影响心情!我宁愿病,都不想牙痛!
昨日朋友介绍我买一个名为difflam的漱口水,贵到暴!200ml 要 $17.45!既是话漱一次起码要一蚊!今日的下午饭居然沦落到要食我最吾喜欢的东西--- 粥!!通常这样食物是我在无的谏之下才会食的。。:(
之后见无好转,唯有下午去睇医生(都吾知应该睇牙医抑或医生)。听左我的症状后,牙医叫我过隔离睇医生(甘鬼近,这个就是新加坡的好处)。睇医生吾超过10分钟,居然就无左$50! 唉,这个‘病’真是令我破财,吾知会吾会替我挡灾?
其实,这次的教训,并不是破财,或者其他。。最主要的,是领悟到一个道理:‘食得是富’!有d女仔,为左贪靓,牺牲兼放弃左好多人间美食,呢样吾食,个样吾掂的。浪费晒d食物。我曾经都有想过要减肥,所以就尽量控制自己的食欲,控制去食自己最爱的甜品,糕点。。或者一时当系精神粮食的--零食!
好希望会快d痊愈!
奉劝大家,趁有得食ge时候,就。。。食啦~!

我好挂住lays 薯片,subway曲奇,mcD 薯条,pscafe蛋糕,饼干,硬硬的法式面包,意粉,roti canai。。etc et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