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洗脑2

洗脑2 (洗脑1是我第一次提出时,既是8月尾我由香港返来后)

你话,
作为一个设计师或者艺术家,是不会被环境影响。

但是,
我话,再留在这里我不能发挥,因为我的头脑已经逐渐阻塞。
你话,
0甘就唔对了,你应该要学习在逆境中求生。

我话,
我还后生,也没有太多负担,点解唔出去闯下?
你话,
点解唔0念下留底,探讨下大家合作的机会?

我话,
我自私,我唔想同其他人分享;我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下,一片重新冲刺的天下。
我话,
我想好似部电脑0甘,时间耐了,当储存的资料越来越多的时候,会有些许hang机。。
当遇到这种情况时,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将它re-format,重新输入新的资料,新的资讯。

而我,可以骄傲d讲,虽然我没有好多的身家,但我有青春,我唔怕失败,我唔怕跌倒。
有几多个人,可以有这样的勇气,这样的机会?
再老土的抄抄柴九的金句“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而我,又有几多个25岁?
一直以来,我都好欣赏你的天马行空,你的创业意志,你的不屈不饶,我更加以你为我的榜样。
我希望在不同的国度,可以成为另一个你。
而且,依你的想法,绝对能够套用“天下无不散之筵席”这句说话。
就算离开左,相信合作的机会多不胜数,而且之间擦出的花火分分钟比现在更加亮丽!
始终,我有足够的决心继续实现我的计划。
因为我相信,我的离开,并不是我们之间的句号。

again, 人因梦想而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