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没什么

“这十四年来你过得好吗?”这么简单的一句问候语,没想到会让我那么的感慨。
没想到这么简单的一句问候语能够深深的让我觉得窝心。
也许,这么多年来,身边围绕着不少形形色色的朋友/ 好朋友,
但是,知心的又有哪几个呢?
屈指一数,原来五个手指是够用的。

这样的句子让我觉得很感慨,也许,是因为我还是单身的原因。
有单身的人曾经告诉我,现在一个人活得很好,很潇洒。
但是,若没有为自己找另一半,那往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没有人替你继香灯,你对得起自己的祖先吗?
当你两脚一伸的时候,有人会在旁边为你痛哭哀悼吗?
你死了后,还会有后人记得你的存在吗?
活了那么那么多年,你对这个社会,对这个世界有作出丁点的贡献吗?

所以,你说,以上的那一句话是多么的有影响力?
在完全没有联络,没有出现在他面前的这14年,
原来在某个角落的他,依然记得有你这个人物的存在,
这真的证明了,
这14年来,你不是白过的。
而且,说得对,陪你一起成长的小学/ 中学朋友才是最珍贵,最情比金坚的。
也许,10多年不见,10几个月不见,大家会一起嘘寒问暖,会一起重视对方的存在。
而不是一些肤浅的友情,不见几个月,就形如陌路人。
还有,所谓用facebook, msn来联络的,又哪能胜过一通越洋的电话,亲耳听到那把真诚的声音呢?

谢谢你,在远方依然想念我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