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August 22, 2010

北海道 大雪山

6月22日2010年

在北海道 云层峡住了将近2星期,几乎每一天都看到这座遥不可及的‘大雪山’。今天,终于都有机会登上黑岳七合目了!
大清早,从sounkyo youth hostel步行不到10分钟,就能抵达能助你攀上黑岳的ropeway 缆车。车费是1850yen,上到50%的黑岳只需15分钟车程。过后,你需要步行一小段山路,去乘搭另一部吊车,车费是600yen。大概20分钟的车程,你就能够到达黑岳七合目了。

北海道大雪山是由10座山连接起来,所以也有人称它为十连峰。而著名的黑岳大概有1950米的高度。
虽然,比起我国的kota kinabalu是还差很多,但是它们常年积雪这美景,实在是太震撼了吧。
很多登山者都为了它们慕名而来,你能够从kurodake (黑岳)的山路,依着山峰,走到另一座山的山峰。
而这次,由于本身没有准备,再加上雪山的路都很滑,所以就没有这个机会攀山越岭了。希望下一次我的光临,能够征服它们!








我人生的第一滩白雪!


黑岳五合目。接下来,就要换搭另一部吊车。








很可爱对吧!在七合目时捕抓到的。
我人生第一次脚踏白雪!


我人生第一次手握白雪。
备注:是在所谓的夏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