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May 8, 2009

莫名其妙

昨日我好莫名其妙的弹左个问题俾你,再加上是在毫无准备之下的上班时间。。可能当时的你应该被吓倒(如果你睇紧我的blog的话,想同你讲声唔好意思 ;p)其实我都无估到自己会甘自然的问;亦无想到你可以甘配合我,好自然的回答我的疑问。
放心,当时我问的问题,只是想要个‘知’字。好让我解开这几年断断续续的疑问,依家,可以彻彻底底的解开,让我觉得松左,亦都可以更加明白自己要寻找d东西。
anyway,好高兴我们可以那么坦诚相对,我觉得我们的友情一定可以保持的很稳固,也可以做个配合程度好高的好排档。 :)

昨晚,好奇怪的,另外一位仁兄,又突然之间莫名其妙的弹左个简讯俾我,告诉我‘在一段感情里面,如果对方的另一半爱对方的话,是绝对不会有越轨的行为,亦都不会对其他女性想入非非;如果这种事真的发生的话,对方应该第一时间好坦白的与自己的另外一半分析,究竟相方之间有什么问题而导致这种事情发生。’
我觉得好有道理,爱一个人就应该坦诚相对,而不是偷偷摸摸的背着对方做伤害对方的事。一段充满污点,或者充满谎言的感情,长久极都有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