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May 15, 2009

人因梦想而伟大

这个早上,我遇见了一个让小女甘拜下风的商人,他来自加拿大,打算近期内在新加坡进行他的开业大计。
其实两年前我已从老板口中听说过他的故事,他这五年内不屈不挠的寻找他的投资者,以实现他的‘梦想’。他的梦想是要实现类似现在超HIT的google, ebay等的网际网络设施。而且还打算今年或明年内同步时间在别的国家设立公司,还要概括17种语言!
他已经放弃了之前的工作,歇力投身于他的创业。他那天马行空,乐观及积极的心态,的确让我咋舌!
当然,我与老板非常希望他能成功,这样,不但能带给我们生意,也能让我们有机会不再让我们的设计只留在框框里,而没有发挥的空间。有他,我们就能天马行空的发挥所长!
果然,人因梦想而伟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