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May 27, 2009

梦。恐惧。感动

我告诉你,我梦见了你。

3天前的恶梦,
我梦见整个世界被奇怪的物体侵袭。
而你为了找我,
连同其他人被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变态抓住,
要把你活生生的烧死。
看见被捆绑的你,即将被送入火口,
紧张的我,抓住你的手不停的痛哭。
过后,我不知怎么的跑去了别的地方,
而你,却被送去了火场。
你躺在一片很大的空地。
我在逃亡时,经过了那片空地,看见很多焦尸,
而你。。。正开始被火吞噬着。。

我不晓得这梦在我昏睡的哪个时段开始,
但我可以很清晰的记得,
这梦持续到第二天的早晨8点30分,
我带着还没从梦中惊醒的脚步,
踏入公司,继续我的日常作息,
打开电脑,检查邮件,看我的部落格。
很高兴看见你对我其中一篇post留下你的脚印,
这代表了,
你安然无恙。:)

刚刚看了你为我而写的post,
很感动。
虽然我们不常联络,也很难找到我们的交汇点,
但是,
你永远都愿意对我那么好,那么的用心。
(虽说用心,但我突然想起,我的生日礼物还在你那边,难道要等到年尾,来个2 in 1?)

我也想告诉你,
就算我曾经对你发脾气,
或短时间对你不理不睬,
不用紧的,
再发生什么事都好,
我都会常在你心。
(但请不要得寸进尺,或得过且过。呵)

p/s: 我不曾在你的面前掉过半滴眼泪,那不是一件好事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