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GO, HONG KONG!

香港单身旅途倒数5日!
极度兴奋。其实我是第2次去香港,但是都依然这么兴奋,因为这次我会一个人去!哈哈。感觉好刺激,也好期待,但是也有些许恐惧感。不过,未试过有点会知?反正我觉得在我的人生中,一定要有一次这样的经验,才叫完整!:)

这几日我都忙于工作,通常放假前所发生的东西好似都一样,也好似是一种‘热潮’。。就是- 若吾放假,就无会忙;若我要放假?d东西就会一罗罗甘出现!真是连放假都无得安宁!
不过,少安毋躁。。我一定会在来临的3日时间里‘一铺清台’的!:D

忙归忙,我也非常勤力的作好准备功夫,多谢香港U Magazine 同 open rice 的介绍,让我方便的寻找美食(我去香港的其中一个原因)。。除此之外,我也会去狂扫街,希望可以换个新形象?at least, a PRO-designer look! ^^

4 comments:

  1. 哇~一个人去旅行?好爽哦!一个人的旅行也许会带来不同的乐趣。。。可以随心所欲去你想要去的地方,做你想要做的事。不知什么时候,我能独自去享受一个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快乐旅行呢?哈哈~

    上次我也参考了Openrice推荐的美食,的确是很不错的指南。

    ReplyDelete
  2. 嗯!对的,我相信一个人的旅行会带来很不一样的经验。既然你去过香港了,相信明年你也可以尝试一个人去哦。呵呵!:)

    ReplyDelete
  3. 讲得好啊lam yen fong!!我支持你!
    一个人出国真系好刺激GA,個满足感远远超过团体旅行.
    会感觉到自己成长好多GA. 不过,一個人都係小心D,祝你有個愉快旅程!

    ReplyDelete
  4. 小心呀!不过, 香港治安还不错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