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雨天.阴天

连日来的下雨天,不断的细雨绵绵,或是忽然的倾盆大雨,弄得我心情也必须转为阴天,以配合天气的需求。
下雨天,对我的影响,就是我不能跑步,不能感受太阳的正能量。
再加上郁闷的工作,每天对着一大堆的文件,打一大堆的电话,让我忧郁的心情雪上加霜。
昨天,又下了一整天的雨,跑步计划又要泡汤。
很想看2012,结果找遍了电话联络簿,都找不到适合的人选陪我看这部电影。
原来,我在新加坡的朋友是那么少的可怜。
终于,经好友miki的提醒,我想到了他!
但是,由于太过即兴,加上2012的票房那么好,我们被迫要看这套名为,
Paranormal activity, 听说是一部不错的恐怖电影。
但是,我们。。。中途离场了。。这也是我25年来,除了会睡着外,第一次的离场经历。
话说,他的拍摄手法是利用一部摄录机拍的,就是那种很原始,没有加工剪辑的。
故事发生在一间屋里,女主角自8岁开始就被鬼怪纠缠,为了找出真相,他与男友决定记录下他们每一天的活动,包括睡觉,以便找出背后的古怪。
镜头不断的摆动,我们必须陪着主角握着摄录机步行,下楼梯,出入厨房,过着他们日复一日的生活。
据miki所说,故事情节会慢慢的变得很吓人,但是,对不起,我不能接受这个让我看电影看得头昏脑旋的银幕。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