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15天又27天

转眼间,原来我呆在新加坡的日子,谨剩15天又27天。
加起来42天。
我没有去想,我该留恋些什么。

心血来潮想找个适合的伴看恋爱红豆冰,都那么难~叹!
每个拜二拜四要去跑步,它却偏偏选这两天,还特意在傍晚时分下个倾盆大雨!
在等电话,却等到不想等的电话!
发了几乎10封的求职信,却只有一个回复我!不过我希望能一击即重!
刚刚在巴士站等巴士时,却听到附近酒吧像杀鸡般的‘你最珍贵’....

看来一切都事与愿违似的。
还是看看唐伯虎怒点秋香,笑一笑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