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Tuesday, April 6, 2010

几米说

几米说:
当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不喜欢你,
当你爱上我的时候,我喜欢上你,
当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却爱上你,
是你走得太快,
还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我们错过了诺亚方舟,错过了泰坦尼克号,
错过了一切的惊险与不惊险,
我们还要继续错过……

但是,请允许我说这样自私的话,
多年后,
你若未娶,
我还未嫁,

那,
我们能不能在一起??

谢谢密友青与我分享这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