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unday, May 16, 2010

BFF

多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让我在新加坡的日子不孤单,不会无助,
多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
让我觉得原来我是一个可靠的朋友,
多谢你成为我的知己,
愿意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多谢你这几年教识我的东西,道理,以及社会的险恶,
让我知道要怎样生存,怎样面对。
多谢你曾经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安慰我,陪伴我。

你这一位好朋友,无论我们身在那方,
我都会衷心的祝福你。

友谊长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