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Wednesday, May 5, 2010

更新

最近累,很累。
上星期病倒了,可是却不能趁机偷个懒,依然必须埋头苦干。
星期日终于能够整天呆在家里,用一个字来形容:‘爽’!
我为自己亲手煮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碗白粥。
对,是一碗只有干贝当佐料的 白 粥 !
哈哈,我知道我很没有用,下厨经验少之又少,可是我也不想的,
我其实爱下厨,只是没有机会,没有适当的工具而已。
:)
说回星期日,真的感觉很好,睡醒了,做打扫,读一读我的日文,闷了,
看看杂志,看看港剧再继续,就这样,过了一个悠闲自在的一天!

然后呢,过了礼拜天,当然又要展开一个崭新的星期。
依然,不是很好过。
带着百般不愿的心情,必须在拜五前赶完一个proposal,很讨厌这种那么‘人命关天’的deadline,
再加上这位巴西客人有点难以抓摸。
感觉自己不是什么设计师,完全没有自己的立场。
不过,算了,
反正时日不多,我应该好好为公司付出。

然后留在新加坡的日子只剩3个星期不到的时间,
最近都有陆陆续续与朋友叙旧及来个‘最后晚餐’。

原来倒数一个月,我就能飞往我梦寐以求的国度了,
没有机会兴奋,或紧张,
因为没有多余时间能培养感情。hmmm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