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Monday, June 22, 2009

我讨厌等待

我讨厌等待

我讨厌等待缓慢的互联网连接
我讨厌等待电话
我讨厌等待特慢的服务
我讨厌等待不守时的约会
我讨厌等待回电
我讨厌等待不知何时才能出发的旅行
我讨厌等待空头支票
我讨厌等待久久不回的邮件
我讨厌等待久久不回的短讯
我讨厌等待未来 却不想时间流逝得那么快
我讨厌等待没有结果的结局
我讨厌等待不知何时才能实现的梦想
我讨厌。。。

总而言之,这是个没耐心兼急性子的人,

所以,
请不要考验她的耐性!

2 comments:

  1. 我 也讨厌 等待
    但有时候 停止不了的 等待
    让我 觉 得 幸福~~~

    ReplyDelete
  2. 恩~
    如果等待能够等出结果的话,我可不介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