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 and yf

Daisypath -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Saturday, March 6, 2010

幸福流逝

近来看的书是深雪著作的‘幸谣说’。一贯她的作风,奇奇怪怪,天荒夜谈。
这次,让我留意到当中一句- ‘幸福的流逝,代表新的幸福将会诞生’。

书中女主角是一位可以预知未来的使者,她拥有完美的外表,完美的事业,完美的心灵,完美的男友。但是,有一天她却预知2年后的她将会失去爱情,她的人生不再完美。
不过,她并没有利用传递者,去阻止这一切的发生,反而选择接受,因为他相信就算这段幸福流逝了,未来的幸福将会等待他。

所以,很多事情真的不需要过于执著。
而我,已经决定放弃一段幸福,
因为,我相信,这段幸福流逝后,另一段幸福才能够诞生。对吗?^^

2 comments:

  1. 人生有太多预想不到GE事啦,如果太过执著,自己只会变的更渺小.或者咁讲啦,你并唔系放弃幸福,以係争取幸福.可能要D事你一直想做,令自己GE幸福变得更加原整,内心更加实在.

    ReplyDelete
  2. 系呀!人有几多个十年?难听d讲,都吾知自己有几长命?!哈哈。:)一起加油,一起体验这个世界之奇妙,之特别,之魅力!

    ReplyDelete